Sunday, September 20

在爱情的领域里,没有对和错,只有爱和不爱。

只是随便喊声 "宝贝,贝尔,蜜糖,甜心,达灵都早安!" 却可以令女生们又兴奋是心碎。兴奋,当然是因为自己的代号被叫到;心碎,因为自己不是唯一而且代号可能是指别人。现在是怎样? 失恋就可以撩花恋草吗! 真的是,妈的。别人都说长得好看代表没本心。说的真好,完全表达了我的心情。 背后,不知谁真的付出了真心,谁只是表面敷衍功夫而已。疯疯颠颠的过了一个月又如何? 有问过自己真的快乐吗? 问自己吧,忘记了吗? 忙碌可以让你暂时忘记,但不是真的忘了。到你停下来咛听安静时,你会思念的还是过去。你很想快快好起来,一直在挣扎,越是挣扎越是被卷入那片怎么也爬不起来的沙漠。因为你完全被自己吞没。放下,其实很简单。诺真的想放下,就得先看得开。时间,其实一秒就可以了。你必须真的放下,让你爱的人去找更适合她的人。虽然你爱得最好,但可能你能给的不是她想要的。也可能是需要你给的人还没出现,所以不要放弃。谁没有思念过去的时候,谁没有难过的要命的时候,谁不会突然爱上了陌生人,谁没有偷偷躲着哭过,到底有谁不会胡思乱想。跌倒就是要哭,随便流两行泪也算数。可是需要吸烟和烂醉吗? 简直是惹起我把火,原谅我骂两句,妈的。一个人成熟不是指言行举止得体,而是他是否能用他的头脑思考去做和实行。往往呢,人生总是回遇到很多的碰巧的相遇。有一位朋友曾经问过我,人为什么要爱上人? 她觉得很痛苦,也觉得幸福。我只能默默的说,因为每个人都会给别人一种感觉,而如果你喜欢那个能给你感觉的人,你就喜欢他。就像你给我的那种,让我讨厌你害我心藏跳得那么快快得要掉出来的那种感觉。完成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