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24

想生病。

我想生病。生病就像一场人生的思考,可以让人沉静。這樣可以让人更清醒地去认识自己﹐去检点自已,也希望能在迷迷糊糊的病態中沉睡﹐然後把那些不快樂的都变成了过往云烟。也许只是因为我想要一些关怀。 昨晚向你要求了那二十分鐘陪我聊天﹐因為你不肯所以我說讓你看完你的連續劇就直接去睡。我很傷心你竟然說我無理取鬧不肯多等你二十分鐘﹐不讓你有自己的私人時間﹐不顧你的感受﹐最後還把電話給蓋了。我哭了好久好久。你不要一直把我弄哭然後又不讓我哭好嗎。那你又有試過了解我的心情嗎。真的有嗎。我只是不想等到兩點半去。我很討厭自己就是不夠你罵﹐每次都是罵輸。我是女孩子叻﹐男生不都應該讓女生嗎。剛剛我好好的跟你說我需要想一想﹐你就不能讓我想想嗎。一直問我要想什麼﹐最後還是把罵成是我的錯。以前那個很好很好的人好像已經迷路在森林﹐再也找不回了。好像已經不比以往那樣珍惜我﹐一直要我背上所有的錯誤。幾時開始你已經沒再認錯﹐沒再認真的道歉過。你的現在的道歉好像都不像以前的那種懇求得到原諒的道歉。你的朋友都說是你把我給寵壞了﹐是你的朋友比較了解我還是你?你都開始不寵我﹐一直說我在你的心刮了很多橫疤。我現在很想很想生病。

1 comment:

oopeaceoo said...

有时候你让一步我让一步就会雨过天晴~在这过程中帮助你成长让自己在感情世界中变得更成熟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