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20

Just back from langkawi, update soon :)


无聊之下算了算,我们在一起147天了。
这半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,吵架的次数多到算不尽。
谁叫彼此都爱面子,不屈服。
渐渐,我从坚强变成了一个爱哭包。
但其实我很幸福。
回想起早上睡醒来有你帮我准备的牙膏,
那个总是担心我半夜会着凉的你 ,
当我闹别扭时你会深深的吻我,
喜欢你总是把我拉进你怀里后吻我,
我生你的气时你总是逗回我开心,
当我把你惹生气时最后道歉的还是你,
我喉咙痛时你会很无奈的把我吃面的辣椒抢去丢掉,
我生病时你总是准时打来提醒我吃药,
担心我上课会迟到早上特地打来把我叫醒,
虽然打了百多通未接来电你还是不会放弃的继续拨,
你总是悄悄地在我耳边说你有多爱我,
每当我想念你时我电话都很神奇的会响起,
渐渐我习惯了你那无时无刻的问候,
也爱上了那个怕痛但却愿意被我咬的你。
谢谢你愿意爱一个那么任性的我。
怎么办,我舍不得离开了。

No comments: